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宁波酷乐潮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宁波酷乐潮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报名结束

关注:1774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在线招聘信息

宁波酷乐潮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酷乐潮玩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酷乐潮玩致力成为中国创意生活杂货第一品牌,主营流行音乐,文具礼品,潮流数码,潮流配饰,动漫玩品,毛绒玩具等文创生活用品。公司旗下品牌“酷乐潮玩”,是一家充满惊喜的创意生活杂货店。一群快乐的“星人类”以激活快乐为品牌使命,宣扬独特、乐爱、美丽、趣玩的品牌个性。主张“快乐很简单,生活很好玩,购物很有趣,分享更快乐”的品牌价值。融合音乐,文具,配饰,动漫等文创生活用品,并结合礼品的表现形式和平价消费理念,传递富有创意的生活提案。

酷乐潮玩定位为心理年龄在 18-35岁喜欢自我表现的快乐一族,传递富有创意的生活提案讯息,在文化创意街区和年轻时尚的商场体验购物乐趣。

我们的理念:

愿景:中国创意生活杂货第一品牌

使命:制造惊喜让快乐流动起来,年轻就要酷乐潮玩

核心:独特,乐爱,美丽,趣玩

精髓:用创意激发快乐生活

一、管理培训生-营运管理方向

(一)岗位职责:

1. 根据培养计划,达成各阶段培养目标;

2. 根据带教安排,在门店负责产品销售、视觉陈列、库存管理等工作;

3. 通过考核后,负责门店管理,承担门店的业绩指标和店员培养目标;

4. 表现优异者获得晋升后将管理大型门店或零售区域,亦可竞聘总部采购买手、电商直播、新零售运营等职能岗。

(二)任职要求:

1. 2023届毕业生,大专以上学历;

2. 心态开放,阳光自信,自然亲和,喜欢社交;

3. 工作积极主动,服务意识强,团队精神佳,愿意学习与分享;

4. 乐于接受挑战,吃苦耐劳,拥抱变化,能在较大压力下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三)薪酬待遇:

第一阶段,试用期1-3个月:底薪4000起-4500元/月(含绩效奖金+销售奖金)

第二阶段,转正期4-7个月:底薪4600-7300(含绩效奖金+销售奖金)

第三阶段,晋升期1-2年:底薪5000-10000(含绩效奖金+销售奖金)

(四)培养计划:

预计2022年11月14日至2023年2月23日期间分别开3个班次,每个班入职当日先到浙江宁波总部参加为期21天的管培集训营(包吃包住),集训后会选择自己喜欢的城市和门店进行实践学习工作,入职前3个月提供住宿。

【注】浙江宁波总部入职报到集训营时间段:

第一期管培:2022.11.14-2022.12.04

第二期管培:2022.12.05-2022.12.25

第三期管培:2023.02.06-2023.02.23

公司名称:宁波酷乐潮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91330212ma2828kf0k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中河街道长寿南路500号

单位联系人: 应女士

手机/微信号:13806669640

单位邮箱: yingzc@exdl.cn

单位邮编:315000

企业官网:http://www.exdl.cn/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53202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