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关于公布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进入体能测评人员名单及参加体能测评安排的公告

济南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济南市公安局 2020-11-08 09:10:27 人阅读

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工作于2020年10月31日已完成报名和资格审查环节,现将进入体能测评人员名单及参加体能测评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能测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参加体能测试工作安排:

(一)时间:2020年11月3日上午8:00开始

(二)地点: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济南市天桥区小清河北路11001号)

(三)流程:具体流程按照体能测评现场统一安排进行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体能测评通知单》参加体能测评。点录开始后未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请参加体能测评人员进入考场前出示电子健康通行码,进入考场后除进行体能测评期间外,均须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一米间距。体能测评结束后请尽快离开,切勿聚集。

3、在测评过程中,考生应注意安全,患有心脏病、高血压、哮喘等不适宜剧烈运动疾病者,建议自动放弃测评。测评前,所有考生须现场填写提交《本人身体状况确认书》。

4、体能测评建议穿运动服、运动鞋、胶鞋等适合运动项目的着装,不得穿钉鞋。测评开始前,有5分钟时间用于活动身体,考生应充分利用时间做好准备活动,如因准备不充分,测评时发生肌肉拉伤、扭伤等情况影响测评成绩的,责任由考生自负。体能测评预计时间较长,考生应根据自身情况自行携带补充能量的食品、饮用水等。

5、考生应按照划定好的组别和编号参加测评,测评期间,自觉遵守纪律,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取消测评资格。要服从裁判员及工作人员指挥,不得擅自离开本组,不得大声喧哗和议论。需要去卫生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方能离开,返回后要向工作人员报告归组。

6、严禁冒名顶替,弄虚作假,如有违反者,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并根据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7、测评结束,当场公布成绩,由考生签字确认。所有项目测评完毕后,考生离开测评场地。

8、体能测评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测评项目顺序为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体能测评为达标性测评,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

9、现场考务组有安排的随身物品安放点,请勿携带贵重物品,一旦发生丢失,后果自负。

咨询电话: 0531-85085755(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附件: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进入体能测评人员名单.xlsx

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

2020年11月2日

编辑: 刘小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