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关于公布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安排的公告

济南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济南市公安局 2020-11-08 17:44:44 人阅读

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环节已于11月2日结束,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参加面试工作安排:

(一)时间:2020年11月11日上午8:00

(二)地点:山东交通学院无影山校区培训楼(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中路118号)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面试通知单》提前10分钟到达进行点录。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

2、进入考点前需出示电子健康通行码,进入考点后除进行面试期间外,均须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一米间距。

3、严禁将手机及其它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带至候考室和面试考场。应聘人员需注意仪容仪表,着装整洁,妆发适宜,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标识。违反上述规定者取消应聘资格。

4、应聘人员进入候考室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按照工作人员宣布的流程进行面试,不准大声喧哗、不准随意出入。

5、进入面试考场应聘人员不得报姓名、职业及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6、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返回候考室和点录室,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议论。

咨询电话: 0531-85085755(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附件: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

济南市天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5日

编辑: 刘小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