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7号招募令!志愿者们看过来

2020-02-12 18:25:48 人阅读

新冠肺炎来势凶凶,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一轮关键期,社区疫情防控压力日趋加大,需要大量的具有专业医护知识背景的志愿者加入到战“役”一线队伍中来。团市委决定联合天桥团区委、市诊所协会,共同招募医护专业知识志愿者,为社区一线提供强有力的专业支持。

1、招募条件

1.居住地为天桥区,愿意就近参加志愿服务;

2.年龄在18岁至45岁,身体健康,近一个月无发热等病史,无湖北疫区暴露史、无湖北人员和本地区确认及疑似病例接触史;

3.服从组织安排、吃苦耐劳。

4.具有专业医护知识背景

2、工作内容

服从团区委工作人员安排,参与疫情防控检查站值守,在站点开展往来人员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外来车辆劝返、运用专业医护知识提供卫生健康和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

3、保障措施

☆1.招募后进行岗前培训

☆2.统一购买志愿者保险

☆3.提供口罩等防护物品

☆4.服务结束发放志愿服务证明

☆5.就餐保障

4、工作岗位

天桥区30名

5、报名方式

报名请参照居住地,就近联系所在街道办事处。如果不清楚自己所属社区,或者愿意定向服务某个区域,也可以联系我们。天桥团区委81601780。团市委志工部66603019。济南市诊所协会张海朋17605411555。

扫码进群报名即可:

原标题:7号招募令!志愿者们看过来

值班主任:田艳敏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