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公务员招考公共科目笔试举行

2019-11-25 07:33:31 人阅读

本报北京11月24日电 (记者叶紫)2020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笔试今天在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

公共科目笔试对中央机关及其省级直属机构职位、市(地)级及以下直属机构职位分别命制试题。笔试成绩按照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专业科目笔试成绩分别占25%、25%、50%的比例合成。

据悉,共有143.7万报名者通过了用人单位的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录用计划数之比约为60∶1。本次计划招录2.4万人。

sourceph" style="display:none">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