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企业招聘信息 >

河南省焦作市中站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5月招聘15名人员启示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9-05-08 20:26:57 |  访问:1972

焦作市中站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系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壹亿元整,主要承担市政设施、公用设施等城市建设项目投资、资产管理任务。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计划

市政工程专业3人;园林专业3人;城市规划设计专业3人;房屋建筑工程专业2人;工程造价专业2人;测绘工程专业2人。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5月1日以后出生),有所报专业中级以上职称或一级注册类证书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9年5月1日以后出生)。

3.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三、报名要求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6日17﹕00。现场报名者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资格证书、学历认证报告原件进行报名;网络报名者请将招聘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书、资格证书、学历认证报告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019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的,提供由学校出具的学历、学位、专业和毕业时间证明(加盖学校院系及学生处公章)。

现场报名地点:中站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办事大厅

报名登记表下载地址:中站区人民政府网站()

报名咨询电话:0391-2945907

四、资格审查及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公司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所需材料以正式通知为准。

五、体检政审

面试通过人员参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录用体检标准参加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公司组织政审,并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六、员工福利待遇

(1)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

(2)3000元/月起薪。有2年以上实际工作经验和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一级注册类证书的工资面议。工作满1年后比照中站区事业单位同等条件人员增资水平增加工资。

(3)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七、其它

报考者须对照本启示规定的招聘条件如实申报,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的,取消选聘资格,责任自负。报考者一旦被聘用,须按《录用通知》规定时间及时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2019年5月7日

来源: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济南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济南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济南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