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社会团体招聘信息 >

招聘启事泄露天机 《复仇者联盟》或登陆次世代主机

来源:3DMGAME | 发布时间:2019-03-04 20:46:18 |  访问:1962

登录注册

招聘启事泄露天机 《复仇者联盟》或登陆次世代主机

2019-03-02 14:15:19来源:3dm编译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去年公布《复仇者联盟》的游戏开发计划。目前漫威电影宇宙的故事即将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告一段落。或许这款《复仇者联盟》游戏就将与电影同步发售,但目前我们对这个项目几乎一无所知。

这可能是因为这款游戏是面向次世代主机开发的。在crystal dynamics工作室(负责开发《复仇者联盟》的工作室)的招聘启事中,他们正在寻找一位外部首席制作人,暗示正在制作一款次世代主机游戏。这位外部制作人将“与外部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次世代游戏”。因为招聘启事中的其他地方提到了本世代主机,所以他们所说的“次世代”肯定是ps4和xbox one的下一代。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估计我们至少要等到明年才能玩到这款游戏。或者这个项目也会同时登陆本世代和次世代,具体还说不好,毕竟只是通过招聘启事寻找的蛛丝马迹。

相关内容

2019-03-02

2019-02-11

2019-02-10

2019-02-04

手游推荐

新闻阅读

三大妈官方安卓手机客户端

生存冒险

明天之后,就是世界末日!

角色扮演

很火爆的一款回合制手机游戏

角色扮演

有着超高自由度的古侠手游。

分享到:

收藏

玩家评论

参与人0,评论数0

登录|注册

发布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顶部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济南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济南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济南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