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机关单位招聘信息 >

2018年6月蚌山区天桥街道办事处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蚌埠市政府信息公开网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15 17:13:51 |  访问:2042

因工作需要,蚌埠市蚌山区天桥街道办事处决定,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若干名工作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若干名。

二、报名条件和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不良记录。

2、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以中文、文秘或持有相关专业证书者优先,具备胜任岗位需要的文字综合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相关业务知识,能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

3、身体健康,年龄在22-40周岁。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招聘工作由街道党政办负责实施,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微机操作考试、面试、确定入围人员、体检考察、聘用八个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1、时间:2018年6月1日。

2、发布方式:通过蚌山区政府信息公开网(http://zwgk.bengbu.gov.cn/index_xq.jsp?dwid=87430045)、“天桥老街”微信公众号等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1日——2018年6月8日。

2、报名方式:电话报名。

有意者请拨打街道党政办电话0552-2044772进行电话报名,通过街道邮箱发送个人简历(tq.dzb@163.com),并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天桥街道工作人员”(简历中必须注明个人电话号码)。

(三)资格审查

1、时间:2018年6月11日——2018年6月12日。

2、街道将根据应聘人员个人简历,进行初步资格审核,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同时通知微机操作考试时间、地点。

(四)微机操作考试

1、考试时间:具体考试时间以通知为准。

2、考生抽取测试顺序。

3、考生先到微机操作室进行实际操作测试,结束后进入候考室;

4、微机操作考试满分值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五)面试

1、面试时间:微机操作考试结束随后进行面试。

2、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表达能力、对应聘职位的适应性以及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

3、面试满分值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六)确定入围人员

面试结束后,报名人员最终成绩依微机操作考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确定。

(七)聘用

经街道党工委会议研究后确定聘用对象,聘用对象公示3天,经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街道有关规定执行。在公示前由于拟聘对象放弃等原因造成职位空缺可由街道党工委会议研究确定补录人员。

四、聘用管理与福利待遇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办理正式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工资福利待遇参照街道聘用人员待遇。

五、其他事项

1、本招聘公告由天桥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2、招聘咨询电话:0552-2044772

3、联系人:顾仕昌

4、天桥街道办事处地址:蚌埠市蚌山区凤阳西路汇金广场3号楼2单元501室

蚌山区人民政府天桥街道办事处

2018年6月1日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蚌埠市文化馆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济南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济南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济南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