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我区开展浙江海洋大学专场招聘会

来源:洞头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0-11-23 20:41:38 |  访问:527

招聘会现场

洞头网讯(记者 苏煜晗 通讯员 梁霄)近日,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带着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走进舟山,在浙江海洋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向高校毕业生发出盛情邀约。

据介绍,“510计划”是温州今年专门针对高校毕业生招引推出的重磅政策。配套全市“510计划”,我区也推出了独具百岛特色的“人才政策厚礼”。此次共携10余家事业单位、国企和本地龙头企业赴舟山招才,累计提供180多个优质岗位,涵盖海洋科学、水产养殖、机械设计、环境科学以及教育等专业。

招聘现场累计收到简历258份,达成就业意向184人。

“从我们刚才面谈及面试来看,我们这届毕业生的知识面方面还是比较渊博的,课堂的掌控力也是比较足,我们很欢迎新生力量的加入。”洞头区乐成寄宿中学初中部校长庄明传说。

活动现场,校地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并向部分洞头籍学子代表介绍了“家燕归巢·智汇洞头”相关政策,号召他们积极投入到家乡建设中来。

“我们想开展进校园招聘活动,能够在毕业生毕业之前,出校门之前,第一时间找到最好的、最有素质的学生,其次就是让我们的民营企业与学生做好面对面的沟通增进感情,为下一步引进这一批学生而打下很好的基础。”区人力社保局局长陈后安表示。

接下来,我区将继续以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为抓手,深入挖掘岗位潜力,精准招引人才,全面推动我区人才工作赶超发展。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