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0年槐荫区教师招聘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公示及资格审查通知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2-01 04:59:17 |  访问:1709

一、槐荫区教师招聘笔试成绩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成绩见附件。未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可自行登录济南人事考试中心的查询系统(https://4m.cn/imibj),可查询时间一周。

二、对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现场资格审查确认,发放面试准考证。

时间:2020年8月1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现场资格审查确认地点:济南十二中学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四路610号,可乘坐k101,k104,k13,k1,k78,k90经四路西口站下车;k118,k156,k20,k21槐村街经四路站下车。

资格审查必查材料有:①《报名登记表》(报名网站生成打印);②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③学历证书: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有《就业报到证》的,也要提供《就业报到证》;研究生学历毕业生需要同时提供本人本科段的毕业证。留学归国人员应提供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证的学历学位等相关证明材料。④教师资格证、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证书(语文学科要求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⑤现已被用人单位聘(录)用人员报名时必须征得现聘(录)用单位同意,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同意在职人员报考证明》。属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报考的,《同意在职人员报考证明》须加盖单位及所属教育主管部门公章,同时提交《见习期满转正定级表》;⑥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⑦高水平运动员需提供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及入学当年学校高水平运动员公示名单或毕业高校出具的证明。

上述证件均需交验原件及复印件,并将《报名登记表》、《同意在职人员报考证明》、诚信承诺书原件和其他相关材料的复印件按上述序号排序装订后提交,由资格审查工作人员审查签字确认后,留存备查。另需提供近期免冠二寸照片(同报名登记表)一张,面试准考证张贴使用。

因个人原因逾期未领取面试准考证的、未按要求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视为弃权。因弃权造成的空缺,在同组、同学段、同学科内按照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审查时间为2020年8月14日上午8:30-10:30,审查地点:济南市槐荫区教体局(张庄路367号)财税大厦523房间。审查合格人员现场发放面试准考证,考生缴纳面试费70元/人(请备好零钱)。面试弃权递补情况8月13日晚见本通知公示附件。

三、面试须知见附件。

四、具体考点、考点地址、各组各学科岗位进入考场时间见附件及现场发放的准考证。

2020年槐荫区教师招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及成绩公示.xls

槐荫教师招聘面试须知.doc

槐荫区2020年教师招聘面试考点地址及参考乘车路线.xls

2020年槐荫区教师招聘面试弃权递补公示.xls

槐荫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8月11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盟武青医院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