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技能测试(第一批)公告-2019年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滨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公开招聘教师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22 15:19:31 |  访问:1458

按照《2019年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滨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现将部分岗位技能测试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集合时间、地点

集合时间:2019年10月20日上午7:30

集合地点:滨州职业学院主办公楼前广场国旗处(黄河十四路渤海十一路路口往东路北,南门进入)

二、技能测试岗位

本次技能测试岗位:汽修1、学前教育类2、学前教育类3、学前教育类4、计算机、机电岗位。

汽修2、机械岗位技能测试另行通知。

三、技能测试内容

1、汽修1:规定时间内完成发动机零部件的拆装与检测,考生抽签选择考题,时间30分钟。

2、学前教育类2:完成指定的素描与简笔画各一幅,素描时间50分钟,简笔画时间40分钟。考场提供桌椅与素描纸,其他绘画工具考生自备。

3、学前教育类3:①自备舞蹈表演。考生自备播放器,自行播放音乐,时间2分钟。②舞蹈即兴创编。根据评委现场确定的创编形式即兴表演,时间1分钟。以上两项均不能安排伴舞。

4、学前教育类4:①自带伴奏演唱,考生自备播放器,自行播放音乐,时间2分钟。②自备乐器弹唱,时间2分钟。③指定乐曲,钢琴自弹自唱,时间3分钟。

5、计算机:上机操作,要求考生能熟练运用计算机相关软件完成图形图像处理、动画制作、网页制作等技能操作。考生按要求完成指定操作,总测试时间90分钟。

6、机电:机电一体化基础操作,时间90分钟。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持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参加技能测试,不得向评委透露个人信息,不得穿戴有明显职业特征的服装和饰品,违者成绩按零分处理。

2、参加技能测试人员未在规定的时间到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8330105

滨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17日

编辑:bcqrlzy001

分享到:微信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qq空间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度尾职业中学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