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

来源:中国网 | 发布时间:2019-10-21 13:57:01 |  访问:3923

10月19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主办,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山东省2020届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山东、北京、辽宁、河北、吉林、浙江、四川、贵州、广州、江苏等10余个省份的80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以山东本土企业为主,从中优选500余家参加线下现场招聘,其余通过线上与毕业生进行互选。上市企业超过100家,包含中铁、中建、中船等国企。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2.9万余个,涉及机械、电子、工程、教育、经管、财政、金融、行政、法律、旅游、传媒等多个领域。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驻章高校及周边地区部分高校毕业生2万余人参加了招聘活动,达成就业意向3300余人。

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领导一行专程出席集中招聘活动,现场调研活动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也在集中招聘活动现场详细了解学生就业及企业招聘情况,并与多家企业积极沟通。

本次招聘会由学院与济南市人社局、章丘区人社局等多个就业服务机构联合组织、联合进行,积极响应“扎根齐鲁,实现梦想”号召,为我省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双招双引等重大战略提供人才。

为办好招聘会,学院专门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就做好校园招聘工作进行研讨交流。保卫、后勤、团委等各部门在场地布置、安全保卫、条件保障等方面协同配合,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同时组织师资对学生就业能力进行培训,从简历、面试等多个角度为学生提供能力提升课程,保障学生就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赵雅]

推荐:更多毕业生,招聘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