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2023届管培生(工业设计)
面议 济南历下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2 22:08:38
人关注
2023届管培生(工业设计)
面议 济南历下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2 22:08:3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岗位职责:
1.把握市场潮流,敏锐捕捉市场动态,撰写新品品牌概念和创意计划;
2.负责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全流程设计方案制定;
3.负责产品包装、外观设计与制作沟通,跟进平面设计;
4.完成所负责系列的设计提案、图稿设计、系列产品的结构、产品组合及产品风格的制作。
二、任职要求:
1.善于调研和发现新事物,把握市场潮流和热点,具备一定的健康消费品知识者优先。
2.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业设计专业,有深厚的美术功底和创意思维。
3.熟练使用相关设计软件(PS、AI、CAD、CINEMA 4D、RHINO、KEYSHOT等)。
4、具有良好的理解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责任感和团队意识。
5.熟练的手绘草图技能。
6.能接受聊城、上海等出差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济南历下区经十路9777号鲁商国奥城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济南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济南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济南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