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企划营销经理/主管
8000-12000元 济南历下区 3年以上 大专
济南俪缘花卉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企划营销经理/主管
8000-12000元 济南历下区 3年以上 大专
济南俪缘花卉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3年以上销售管理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3、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工作职责:
1. 负责电子商务店铺的全盘事务处理 ( 淘宝、天猫、网站、开放平台 ) 。
2. 负责收集同行业经营状况与动态信息,分析和优化公司经营。
3. 负责领导管理团队完成产品设计、页面详情、客服、销售售后、营销等工作。
4 .负责新品快速发布,产品标题相关性优化,卖点挖掘,关联销售等。
5 .熟悉淘宝数据,根据量子与数据魔方分析产品销售状况进行调整。
6 .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按期做出相应的营销方案,完成公司的经营目标;
7、负责其他网络平台的促销策划与执行。
岗位要求:
1. 有电商活动策划和推广经验 3 年以上,擅长运营策划,风险评估,专案进度掌控,有领导能力。
2. 熟悉淘宝规则,具备提升宝贝排名技巧,淘宝站内搜索关键字优化,提升网店的实际流量,善于整合网络各种手段。
3. 精通免费 / 付费广告规则、操作、效果评估(如社区、网络联盟、微博、关键字、直通车)。
4. 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并根据数据分析引导营销推广。
5. 有团队合作和创新精神,认真负责,敢于挑战。
6. 热爱互联网、电子商务,对淘宝运营抱着浓厚兴趣。
7. 有强烈的责任心、企图心、领导能力,能与公司共发展。
薪资:
底薪+绩效+分红+五险

我们需要的是一位合作伙伴,为了梦想而工作的朋友,不是一个只是为了工作而工作的员工!你的思想决定着我们的未来!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济南历下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济南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济南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济南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