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施工监理(现场监督)
面议 济南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施工监理(现场监督)
面议 济南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现场确认施工方案:在安装施工现场,同销售人员、设计师与客户共同进行施工方案的确认,在尽量满足客户要求的同时对客户提出可行性建议,以保证施工质量。对于敏感性问题如过梁钻孔、外墙钻孔位置等问题必须与客户达成明确共识,要做到请客户书面签字确认,为以后的顺利施工做好准备。
2.施工流程单据审核:接收工程派工/验收单、施工图纸、工程材料预算单,并对照施工图纸进行材料预算的审核,确保预算数量准确,无遗漏材料,以保证施工效率。
3.施工过程监督管理:对施工人员按照公司的《施工人员要求》和《施工安装规范》进行监督。对施工过程中的突发情况进行现场及时处理。如:客户要求进行微小改动时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在不影响工程效果的前提下,尽量满足客户要求。对临时缺少材料联系公司送材料或就近购买,保证施工过程顺利。
4.施工现场工作记录:监理人员要将工程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施工方案变动情况和原因如实记录在册,每周交行政进行审核。施工现场工作记录册用完后交公司客服部存档备查。
5.工程质量验收:对工程施工人员的施工过程是否规范进行监督,并对安装工程的质量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再由客户验收签字确认。
6.施工材料的决算:对施工结束后剩余材料进行及时清点,与外包人员进行当面确认签字,并填写制作工程材料决算单,作为与外包人员结算工程款项的依据。
7.其他协助性工作:协助采购人员对每月辅材的采购进行预算,对于因施工工艺的改变而发生的材料变更及时向采购人员提出,以变更采购计划;协助企划人员在所施工客户家中或小区内悬挂宣传广告等。
任职资格: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土木、工民建类相关专业;
2、2年以上工程管理工作经验,有相关行业工程管理经验者优先;
3、熟悉工程项目前期资料申报和施工证照、工程报建报装等办理工作,熟悉项目招标和施工监理工作,能够进行图纸审查和协调工作;
4、熟悉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具备与岗位所需的相关专业知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CAD制图软件,具有核算统计技能;
5、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需要管理团队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济南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济南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济南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济南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