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高密度人居环境生态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数字设计研究中心2020年10月招聘1名教辅人员启事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0-10-27 02:31:59 |  访问:7138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现设有建筑系、城市规划系、景观学系3个系,共有4个本科专业、5个硕士点和5个博士点。城市规划、历史建筑保护工程、景观学等专业均为全国同类高校中首批设置的专业。其中,城市规划专业是国家和上海市重点学科,建筑学专业为全国重点学科。

目前学院已成为国内同类院校中专业设置齐全、本科生招生规模最大,世界上同类院校中研究生培养规模第一,具有全球性影响力的建筑规划设计教学和研究机构,成为本学科重要的国际学术中心之一。

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高密度人居环境生态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辅人员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实验室教辅工作人员。主要从事实验室数字化建造设备的编程、科研、加工操作、日常维护及实验室的日常管理。

二、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优先)、土木、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

2.年龄40周岁及以下,身体状况良好,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爱岗敬业,工作认真,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思想素质;

4.熟练使用多种cad/cam软件进行设计与加工。

三、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20201220

联系人:范老师

招聘流程咨询:021-65982448

岗位职责等情况咨询:021-65980048-260

四、招聘程序

1.有意者请提供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于20201220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caup2448@126.com,邮件主题请写“高密度人居环境生态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应聘者姓名”,附件材料多于1份的请放到一个文件夹中,再压缩成一个压缩包,命名为“高密度人居环境生态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应聘者姓名”后发送。

2.经学院招聘工作小组初选,通过者将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拟被录用者报学校审批。

五、工资及有关待遇

被录用者以“人才派遣”用工方式到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高密度人居环境生态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工作。有关待遇按照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201020

来源:

https://rczx.tongji.edu.cn/b4/ab/c4412a177323/page.htm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